6.30.2008

反正不管怎麼作都有人有意見

今天一大早就被唸,而且每次唸都要翻舊帳,是怎樣= = 我明明就已經再三的詢問過了,哥哥也一再的跟我回答說,我媽也是覺條件不好不希望我去,不是嗎?哥哥自己也一直極力的勸我可以再找別的工作,不一定只能去那間。我真的不懂,我都已經照著大的期望作了,為什麼還要被唸 ~"~ 我真的覺得很煩耶!是怎樣啦,反正不管我怎麼作都不對,永遠都有人有意見。反正我作的決定永遠都是不夠成熟、不夠理性、在你們眼中我的決定、我作的永遠都是錯的!怎麼作你們都不滿意就對了。不論我怎麼作,不是被這邊唸就是被那邊唸。而且都已經決定不去,我也在已經在找別的工作了,妳會說再找就再找,卻又一直說現在畢業潮找不到。永遠都只會否定我!!
沒錯,工作是我自己要作的,人生也是我自己要走的,以後任何事我都不會再問你們意見了。以後我作什麼事你們也全都不要再來叫我要怎麼作、怎麼作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管別人怎麼說、怎麼影響妳~
妳還是妳,他不會變成妳,妳也不會變成任何人~
妳會詢問意見是好事,最終還是由"妳"來決定~
至於事後才東唸西唸~
我想,他只是關心妳而已,雖然方法不是很好~
決定以後,說什麼反對都是沒有意義的~
請堅信自己的想法、立場~
相信自己,也才會有人相信妳。
加油吧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沒錯!


你要過自己的人生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