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3.2008

胃痛也會傳染?

昨天早上我們這組的一位男同學請假一小時,原來是因為上星期五下課時,我跟助教請他吃的涼麵惹的禍!害他又胃痛一大早跑去看醫生(心裡真是過意不去),就在吃完早餐後不久,我也開始覺得胃怪怪的,後來感覺越來越清楚.....是胃痛。這堂課刑老師讓我們每個人上台介紹自己的網站,隨著上台人數的增加,胃的痛楚也跟著增加 = = 我旁邊的同學說:是我太緊張了(一聽到要上台), 但我總覺得是我褲子穿太緊了,束到胃痛。中午去廁所蹲了好久也是沒有結果,就索性不吃中飯了(因為也吃不下 = =),就這樣,奇妙的事發生了。。。原本還很痛的說,才一會兒的時間就慢慢的不痛了,超開心! ^^ 但這不就表示.....真的是我褲子穿太緊了 = = 就在我的胃痛好轉之際,換剛說我太緊張的那位同學覺得肚子怪怪的。難道說.... 連胃痛這種事也會傳染嗎?

1 則留言: